来临活动 >

Singapore Writers Festival 2018

Image
The Art House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02/11/2018 - 31/12/2018
10:00 AM - 10:00 PM



地点 :

The Art House
1 Old Parliament Ln, Singapore
179429


收费:

免费



在2018的新加坡作家节, 国家艺术理事会与艺术之家将会呈现新华文学家英培安为今年的文学先驱。英先生是2003年新加坡文化奖得主,2004、2008和2012年新加坡文学奖的得奖者,也是享誉国际的小说创作者。他对新华文学多有贡献,为本地生产出极为珍贵且高质量的作品,可说是新华文学界的典范。艺术之家一楼的空间将会“转化”为英培安的文学空间,带领读者们进入只属于英培安先生及其作品的世界。 展览同时也安排了多场与他有关的活动例如“跨越界限:英培安的小说世界讲座和”于“英培安的文学晚间”,期待与大家一同进入这属于英培安与读者们的文学空间。

 

英培安:自省与自觉

 

这个展览将引导你纵横在英培安文学世界中。英培安是新加坡著名的华文作家之一,他的作品丰富,包括小说、诗歌、戏剧和文学批评,代表小说包括《骚动》和《画室》。他的著作着重于探索不同层面的人性,通过歪曲和讽刺幽默的独特风格,带出个人和社会纠结的双层面剖析。环绕着冲突、希望、悔恨和欲望等主题,英培安书中跨时代的故事和主角,真实地捕捉了社会剪影,揭露人性的美丽和缺陷。

 

跨越界限:英培安的小说世界

 

英培安的小说以诚挚、自我和社会醒觉的笔触,勾勒出多层次的结构和多变交错的内容。他的一些小说以1960年到1980年间急速转变的社会为背景,受华文和英文教育者的分裂鸿沟为主轴,通过不同角色视野观点的转变,探讨了身份定位、爱恨情仇、欲望和性别等跨时代和跨界限的主题。在这个讲座上,谢征达博士将通过英培安的代表作品,带你徜徉在他的小说世界,细细欣赏他的写作特色。

 

与英培安的文学晚间

 

在这个特别的夜晚,英培安的亲人、前同事、朋友将聚集一堂。他们将以不同的方式,细述与英先生的种种美好回忆和交流,并畅谈英培安的文学与文学之外的种种。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夜晚,细细体会和感受英培安的欢乐、甜蜜、苦闷与哀伤。

 

关于英培安

英培安,1947年生于新加坡,是新加坡著名的华文作家之一。英先生是2003年新加坡文华奖和2013年东南亚作家奖得主。已出版著作有二十五种,创作体裁包括诗歌,散文,小说,戏剧政治短论,文学评论等等。他的著作着重于探索不同层面的人性,从二元分界中推广出无限的文学想象。他的作品也有经过英语,马来语和荷兰语的翻译。小说《一个像我这样的男人》1988年获得新加坡国家书籍奖,小说《骚动》、《我与我自己的二三事》和《画室》获得2004、2008和2012年的新加坡文学奖。

 

 


More Info
 
 

地点

The Art House


1 Old Parliament Ln, Singapore
179429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