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黄河大合唱

Image
电话 : +65 6828 8377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16/12/2018
05:00 PM - 07:10 PM



地点 :

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1 Esplanade Dr, Singapore
038981


收费:

$15 (乐龄人士优惠票:$8)



这是一场澎湃激昂, 高潮迭起的音乐会!

 

继2017年以指挥的身份与布莱德岭交响乐团同台演出,文化奖得主葉聰将以布莱德岭交响乐团新任艺术顾问的身份重返指挥台,带来以民族主义乐曲为主题的演出!

 

此音乐会将汇聚不同民族的爱国精神,并以光未然作词,冼星海作曲的《黄河大合唱》为焦点。《黄河大合唱》以黄河为背景,叙述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不屈不饶的奋斗精神、抗日的壮烈,以及民族解放的雄心壮志。此作品由庞大的交响乐团、中华乐器独奏、乐诗朗诵、以及宏大的合唱团呈现。

 

除了《黄河大合唱》,还有三首同样富有浓厚民族风味的乐曲,包括出自埃内斯库·乔治手笔的《第一罗马尼亚狂想曲》——融合了性格潇洒不羁的吉普赛曲调与生动活泼的罗马尼亚韵律。第二首是柴可夫斯基的著名作品《1812序曲》,为了庆贺俄罗斯军队在1812年成功击退拿破仑军队的侵袭而编写,展现出激昂的爱国情绪。乐团也将演奏新加坡著名作曲家潘耀田的精心作品。


点击这里购票
 
 

地点

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1 Esplanade Dr, Singapore
038981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