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滨海湾花园圣诞仙境

Image
电话 : 6420 6848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30/11/2018 - 26/12/2018
04:00 PM - 11:00 PM



地点 :

Gardens by the Bay
18 Marina Gardens Drive, Singapore
018953


收费:

$4



绚烂璀璨的圣诞灯饰、满天星空下的户外溜冰场、东南亚最大的镜子迷宫、以白木雕刻、金光闪闪的圣诞树……滨海湾花园一年一度的"圣诞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将在本月底隆重登场。

 

踏入第五年,占地面积达5万7000平方米的“圣诞仙境”延续了往年受访客喜爱的热门活动,亦将个别活动的面积增大,让访客能更好地感受圣诞气氛。继去年迎来了38万名国内外访客后,主办方表示,今年的“圣诞仙境”将更盛大,让访客体验欧陆风情。

 

今年活动的亮点之一,是由意大利工匠亲手雕刻的Luminarie圣诞雕刻灯饰。这些全手工雕刻,独一无二的白木在金色灯饰的衬托下,形成了21米高,也是全亚洲最高的圣诞树彩灯。另外,还有一个东南亚最大,占地314平方米、22米高的镜子迷宫,让访客迷失在奇幻又梦幻的圣诞气息中。


查看更多详情
 
 

地点

Gardens by the Bay


18 Marina Gardens Drive, Singapore
018953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