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击乐之悦

Image
电话 : 6828 8377

Esplanade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24/02/2018
07:30 PM - 09:10 PM



地点 :

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1 Esplanade Drive, Singapore
038981


收费:

$38*, $58**, $88^ 在籍学生、国民服役人员及乐龄人士优惠票:$27*, $41**



“朱宗庆打击乐团……拥有高热情与活力,且具高度竞争力的团员。” –《纽约时报》

 

“朱宗庆打击乐团迅速扩展音乐教育,在推广打击乐方面拥有杰出的成就。” 
– 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

 

乐迷引颈以待的朱宗庆打击乐团,在其首登华艺节的舞台上,势必震撼你我的视听感官!

 

成立于1986年的朱宗庆打击乐团,融合传统与现代、跨界多变的风格独树一帜,是台湾最受瞩目的打击乐团。31年来乐团坚持不断精进,倾力于音乐的经营,至今已在全球31个国家的多个著名音乐厅,包括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和维也纳音乐厅,演出超过3000场,盛名远播,在世界乐坛占有一席之地。

 

集热情、活力与专业于一身的朱宗庆打击乐团,将带来多位台湾作曲家,包括张琼樱、何鸿棋、洪千惠等,以及法国作曲家嘉荷雷瓦提和日本作曲家樱井弘二的委托创作作品。舞台上展现的中西打击乐器缤纷多样,音色丰富多彩;音乐家卓越的演奏功力,让经典与创意相互烘托,展现打击乐的热情,谱出充满生命节奏的新乐章!

 


Buy Tickets
 
 

地点

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1 Esplanade Drive, Singapore
038981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