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宝岛一村

Image
电话 : 6828 8377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25/05/2018
07:30 PM - 10:50 PM



地点 :

滨海艺术中心剧院
1 Esplanade Dr, Singapore
038981


收费:

$38*, $58**, $88^, $118^ (在籍学生、国民服役人员及乐龄人士优惠票:$27*, $41**)



“本时代剧坛的巅峰之作。”
--《新京报》2010年
“看完《宝岛一村》的副作用是,除了起立给予含泪的掌声,也引起观众一种强烈的欲望,想要紧紧拥抱自己的家人,然后拉着他们到剧场再看一次演出。”
--《海峡时报》副刊,2012年
 

成千上万的人已看过《宝岛一村》,成千上万的人无一不被感动。

 

感人肺腑已不足以说明《宝岛一村》的好。你必须亲自进入剧场,才能领略舞台上的一幕幕剧情,是如何让观众又是痛快的笑,又是黯然的哭。

 

《宝》说的是一群方言与文化背景不同的人如何漂洋过海,来到陌生的台湾生活,最后安顿下来的故事。以三个眷村家庭、三代人的故事来贯穿,刻划出大时代的波澜壮阔;透过小人物的点点滴滴,述说着朴实动人的生命故事。也因为它和新加坡移民社会的背景很相似,这群人的焦虑、艰辛、欢笑与泪水,我们也都能感同身受 。

 

《宝》由台湾两位创意大师赖声川与王伟忠携手打造。王伟忠本身就是眷村子弟,加上赖声川是说故事高手,为此剧确立丰实的基础。

 

自2008年首演至今已10年的《宝》,公演超过两百场,无论是在台湾、中国、澳门、美国或是新加坡2009年和2012年的演出,都引起广大迴响及各方好评。若你错过了在新加坡的前两次演出,千万不可再与《宝》失之交臂。

 

2018 年 5 月 25 至 27 日 (星期五至星期日)

星期五与六:7.30pm
星期日:2.30pm

时长约3小时20分钟 (包括20分钟中场休息)

滨海艺术中心剧院

华语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点击这里购票

 

滨海艺术中心与表演工作坊联合制作


地点

滨海艺术中心剧院


1 Esplanade Dr, Singapore
038981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