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排毒养颜 - 珊瑚草杞子糖水

Image
芳姐保健湯餸 - 12/05/2014

前往文章来源

分享

Facebook Email

相关的主题


珊瑚草的营养成分很高,含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还有胶原蛋白,纤维素,是天然的排毒养颜滋补佳品。

 

珊瑚草买回来後必须用清水浸1 - 2天,期间要不断换清水,才能将海水味完全消除。配圆肉,红枣煲糖水补血养颜、延缓衰老;配杞子红糖煮糖水,养肝明目又滑肠排毒。对一些经常便秘,面上长暗疮,斑点及皮肤粗糙者很适合。

 

用料是:珊瑚草1小撮,杞子1汤匙,姜汁2茶匙或生姜3,4片,红糖适量。

 

做法: 珊瑚草用清水浸一整天,剪碎;杞子浸洗;将珊瑚草,杞子放入煲内,用4碗水煮约10分钟,加入红糖煮溶即可供食。

 

小贴士:这味糖水老少咸宜,但糖尿病患者可以用代糖或枫糖浆代替红糖。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