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保健

天然化妝水—老黃瓜汁

Image
芳姐保健湯餸 - 03/01/2014

前往文章来源

芳姐保健湯餸

分享

Facebook Email

相关的主题


大家在炎热夏天许多时都会煲些老黄瓜汤来消暑气,像现时的天气,又闷热又骤雨频频,最适合用老黄瓜配赤小豆、薏米煲瘦肉汤作调理,能清热消暑、健脾袪湿。

 

老黄瓜剖开时会见到很多瓜瓤,用汤匙刮出这些瓜瓤时伴随很多汁液流出来,我通常会废物利用,将这些瓜瓤汁液先存放在大碗中,待工作完毕拿来浸手或用汁液来敷面,可美白肌肤、去除皱纹,令皮肤更细嫩。

 

老黄瓜汁含有黄瓜酶等活性成分,涂在皮肤上能够润泽肌肤和舒缓皱纹,而且非常清爽,大家食用老黄瓜时,记得不要白白浪费这样好的天然化妆水啊﹗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