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怀旧

到狮城68重温七八十年代经典童玩

Image
陈翠云 - 11/06/2014

新明日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狮城68(Plaza Singapura)为了欢庆40周年纪念,特地在一楼中庭,举办“狮城68重温旧时的美好”嘉年华(PS 40:Shaping Our Memories),会场装潢具有旧时游乐场的氛围,并且安排了10个七八十年代经典游戏站,让公众重温童年时候在“甘榜”玩的趣味游戏。

 

10个游戏站所设的游戏,包括跳胶绳(Zero Point)、捡彩棒(Pick- up sticks)、Snap卡牌、五石、投罐筒、踢毽子、转陀螺、橡皮擦、掷环具、抛弹珠。

 

消费者只要在狮城68消费50元,就可以得到一张游戏固本,首440人完成全程游戏的消费者,可以获赠复古游戏。无法完成全部游戏,每通过一个游戏站,则能获得一个印章,凭此换取怀旧零食。

 

此外,在现场,你也会看到一个复古零食档(Munch Munch),里头售卖一系列从前的怀旧零食,例如:Ding Dang巧克力球、山楂片、Green spot玻璃瓶汽水、冰条、纸张彩球、塑胶降落伞员、胶质吹气球、老夫子漫画书、七彩面包花饼干等等。

 

每一个年代的孩子,都有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每个周末,狮城68也会安排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到现场与众同乐,像“爱心熊”(Care Bear)、“草莓娃娃”(Strawberry Shortcake)等。

 

狮城68是新加坡最早兴建的购物商场之一,完成于1974年。当年在这一商场的八佰伴是家喻户晓的日本超市。

 

“狮城68重温旧时的美好”嘉年华

 

(PS 40:Shaping Our Memories)

 

地点:狮城68一楼中庭(Plaza Singapura Main Atrium, level 1 )

 

日期:6月5日至22日

 

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8时

 

Source: 新明日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