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新加坡

画总统府送总统

Image
郭倩婷 - 27/05/2019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为了配合哈莉玛总统的到访,乐龄人士何来好特地以总统府作为绘画的题材,并用了九个多小时完成这幅《新加坡总统府》的画作。

 

绘画创作有助乐龄人士陶冶身心,提升生活素质。

 

上个月,哈莉玛总统走访位于义顺环路第813座的萨司歌@卡迪乐龄活动中心(SASCO @Khatib),乐龄人士何来好(67岁)把她亲手创作的一幅水彩画作《新加坡总统府》,送给总统作纪念。

 

住在蔡厝港一所乐龄之家近10年的何来好受访时说:“我没有特地去学画画,能够有机会把自己亲手画的作品——《新加坡总统府》送给哈莉玛总统,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

 

为了配合哈莉玛的到访,何来好特地以总统府作为绘画的题材。她虽然没有正式学过绘画,但出于对绘画的热爱,掌握了一些作画技巧。她每个星期四都会到萨司歌@卡迪乐龄活动中心学绘画,以及跟在中心学习的其他乐龄人士交流。

 

“配合总统府建立150周年,我画了这幅画,做为送给哈莉玛总统此次到访乐龄活动中心的纪念品。”

 

何来好用了九个多小时完成这幅《新加坡总统府》的画作。

 

“能把这幅画作送给哈莉玛总统,做为此次到访的纪念,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