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激励

让我们来认识一些终生学习者——Jagjeet Singh

Image

分享

Facebook Email

相关的主题


Jagjeet Singh参加“A”水准考试时,时年已经35。

 

学位课程帮助我了解学生的思维方式,因此我可以更好地定制辅导方案。

 

担任淡马锡小学英语部主任的Jagjeet Singh先生在教育事业上已度过了辉煌的41年。在其教育生涯里,他始终把掌握最新的教学方法为己任。Jagjeet Singh先生在淡马锡小学任教期间,带领团队开发出众多创新教学方法,被其他学校采用的“精灵的灯阅读方法”(Genie’s Lamp Reading Programme)便是其中一种。

 

Jagjeet Singh先生61岁时已有两位孙辈,同龄都已退休,但他仍坚持学习,并以辅导员身份开始第二次职业生涯。目前,他在新加坡新跃大学(SIM University)修读心理学学位课程,打算明年退休后作为一个辅导员重新加入淡马锡小学。Jagjeet Singh曾说:“学位课程帮助我了解学生的思维方式,因此我可以更好地定制辅导策略。”

 

终生学习

终生学习是指在一生中连续不断建立个人的知识学习和技能的过程。它是一生中所经历的体验。这些经历可以是正式的(如:培训、咨询、辅导、指导、学徒、高等教育等),也可以是非正式的(如通过生活体验)。终生学习是对知识“终生的、自愿的、自我激励的”追求,无论是出于个人或专业的原因。因此,它不但能增强社会包容、积极公民权和个人发展,而且能提高个人竞争力和个人就业能力。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