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烘烤蔬菜饼

Image
Poon Chian Hui - 11/06/2015

分享

Facebook Email


烘烤可以帮助保持天妇罗的脆度,但用于较少油,并且比油炸健康

 

烘烤蔬菜饼(两人份)

材料
80克冷藏混合蔬菜
1个干花菇,浸泡软化和切碎
香菜叶,分量随个人喜好,切碎
200克马铃薯,煮熟并磨成茸
半茶匙菜籽油
半茶匙麻油
1片姜
1茶匙玉米粉
少许胡椒
少许盐

 

做法

  1. 在平底锅烧热菜籽油。加入麻油和姜片。炒香。取走姜。
  2. 加入混合蔬菜,花菇和香菜叶。炒熟。
  3. 加入马铃薯茸。以胡椒和盐调味。冷却到室温温度。
  4. 把馅料分成8份,塑造成圆的“饼”型。把玉米粉撒在饼上。
  5. 烤箱预热至200 - 250度,放入烤饼并烤成金黄色。烘烤时间大概30分钟。趁热享用。

 

提示
把麻油瓶保存在凉爽,阴暗的地方,以防止香气或味道流失。
使用含丰富不饱和脂肪的食用油,如菜籽油,葵花油或大豆油。这有助降低罹患心脏疾病的风险。

 

Source: The Straits Times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