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激励

西南区办花园派对让建国一代重温“甘榜精神”

Image
黄义霖 - 13/07/2015

我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昨天在裕廊东举行了西南区第一场建国一代花园派对,向这一辈的国人表达谢意,也让他们回忆昔日的“甘榜精神”。

 

为配合新加坡独立50周年的庆祝活动,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将从本月至9月陆续在西南区的117个社区花园举办50场花园派对,让居民通过共同爱好建立友谊,培养“甘榜精神”。

 

昨天这场花园派对在裕廊东第32街的多层停车场顶楼举办。花园种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其中包括苦瓜、羊角豆、茄子和太阳花等。社区花园的收成也会派发给有需要的弱势群体。

 

出席活动的西南区市长刘燕玲说,在西南区举办50场花园派对也是为了庆祝我国的绿色文化。她说:“正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应该继续 培养对大自然和环境的热爱,让我们的绿色文化在未来的50年能够持续下去。”  刘燕玲也是蔡厝港集选区议员。她和裕廊集选区国会议员洪维能昨天在花园派 对上,也亲自为一些盆栽涂上颜色,并把这些盆栽送给建国一代和弱势群体。

 

Source: 我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