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激励

乐龄参观恐龙化石 感觉很新鲜

Image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60名年长者在恐龙展示柜前,个个眉欢眼笑,兴奋不已。

 

来自琼州乐善居和武天老人院的60名介于63岁至98岁的年长者,日前在丰隆基金会的安排下,第一次到李光前自然历史博物馆参观恐龙化石。

 

来自琼州乐善居的林仲专(98岁)受访时透露,她在有生之年能够到李光前自然历史博物馆参观,感到非常开心。

 

来自武天老人院的陈国栋(73岁)第一次到博物馆参观,能看到恐龙化石,他觉得很有新鲜感,希望往后还能够再次参与这类活动。

 

此次的参观活动是丰隆基金会一年一度的传统慈善活动,共有40名来自丰隆集团的管理层和员工参与活动,陪同乐龄者一起参观博物馆,尽一分力回馈社会,也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为这些乐龄带来一些欢乐。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