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枸杞山药牛肉汤

Image

分享

Facebook Email


营养师推荐:滋阴补肾+清热生津 材料:牛腩300g,山药150g,芡实20g,番茄100g,黄耆、茯苓、 麦冬、枸杞、天冬、玉竹、西洋参各5g,水10杯

 

调味料:盐1小匙

 

作法: 1.锅中倒入清水,加芡实之外的药材以小火煮40分钟,去渣留汁。 2.山药去皮,和番茄均切块;芡实泡软;牛腩汆烫后捞出、切块。 3.在锅中加牛腩、山药、番茄、芡实和药汁,小火煮至牛腩熟软。 4.起锅前加盐调味。 

 

"Source: Gaofeng magazine May - Jun 2014 Issue.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