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旅游

马来西亚 风光无限好

Image
陈玛俐 - 14/10/2016

SG Travellers

分享

Facebook Email


马来西亚旅游选择多样化, 每个州如沙巴、砂拉越 (Sarawak)、马六甲等,各有 不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 
 

槟城游
   在槟城众多景点中,极乐寺 应该是旅游的焦点吧!此外,升 旗山、张弼士故居、侨生博物 馆、姓氏桥,甚至是旧城区内 的壁画,以及巴巷海滩(Teluk Bahang)的马来渔村,都是游 客不会错过的景点。
 

海岛游
        马来西亚海岛很多,包括乐 浪岛、刁曼岛、浮罗交怡,其中浮罗交怡(Langkawi)名气最 大。由99个海岛组成,藏有很 多大自然的宝藏,美丽的海滩、 丰富的海底生物、茂密的热带树 林,还有珍奇与异兽。 

 

沙巴神山
       人到沙巴,不忘到原始森 林、岩洞探险,又或者乘筏渡 河、出海垂钓,或潜水,感受森 林和海洋的魅力。沙巴最著名的 就是京那峇鲁山,它是东南亚第 一高峰,国人最喜欢到那里登高 望远。

 

猫城古晋
        古晋最吸引人的应该是峇 哥国家公园(Bako National Park)。峇哥国家公园成立于 1 9 5 7 年, 是马来西亚砂拉越 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园,占地 27.27平方公里,距古晋约40公里。

 

Source: SG Travellers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