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鸡胸鲜蔬沙拉

Image

分享

Facebook Email


材料【480ml保鲜盒1个】

 

鸡胸肉片300克,综合生菜50 克,小番茄20克,碎核桃10 克,红心橄榄10克,起司粉1 小匙。

 

腌料

 

橄榄油1/2大匙,盐1/4小 匙,白胡椒粉1/4小匙,太白 粉1/4小匙。

 

作法

 

橄榄油1/2大匙,盐1/4小 匙,白胡椒粉1/4小匙,太白 粉1/4小匙。

 

1 红心橄榄洗淨对切;小番茄洗 淨,去蒂对切,备用。

 

2 综合生菜洗净,泡冰水至凉, 取出以蔬果脱水机沥干,与作 法1均放入保鲜盒中。

 

3 鸡胸肉片加入醃料拌匀,放入 锅中以小火煎熟。

 

4 卡门贝尔软起司和美乃滋拌 匀,倒入保鲜盒中,再放入鸡 胸肉片,最后撒上起司粉和碎 核桃即可。  

 

制作小提醒

 

鸡胸肉因为没有脂肪,如果没有醃过 或处理直接煮熟,口感会比较干涩一 些,调味过的鸡胸肉加上生菜、核桃 和起司粉,吃起来十分清爽。

 

Source: Gaofeng magazine Issue Nov - Dec 2015.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