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保健

血压低吃什么水果好

Image

保健养生网 

分享

Facebook Email


现代人由于生活条件越来越好,高血压的发病率逐年上升,但是低血压的发病率相对高血压来说要少很多,所以低血压受到人们的关注度并不高,有了低血压同样也会产生头晕目眩甚至是昏厥,所以低血压对人体的影响也不容忽视,其实低血压患者可以通过饮食上的调节获得好转,下面就介绍一下血压低吃什么水果好。

 

血压低吃什么水果好

 

低血压虽然不像高血压那样可能会造成严重隐患,但是低血压的人身体上也会出现很多的不适感,比如头晕、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都是低血压的表现,患有低血压的人一定要积极补血,其实有一些水果可以起到不错的补血效果,这些水果中含有丰富的铜、铁等造血元素,可以对人体补血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这样的水果包括桂圆、樱桃、桃干、西红柿、柑橘、杨梅等。 

 

低血压患者吃什么食物好 

 

低血压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补气和健脾的食物,比如莲子、桂圆、大枣、桑葚等都是不错的补血补气的食物,低血压的人可以适当多吃一些,同时低血压患者一定要做到饮食上荤素搭配、合理膳食,保证充足的营养摄入,这样才可以使得人体有充足的营养成分去造血,使得体质逐渐从孱弱变得强壮起来。 低血压患者也可以多吃一些造血食材,比如铜、铁、叶酸、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比如动物肝脏、蛋黄、瘦肉、牛奶、鱼虾、大豆、豆腐、新鲜蔬果等。 同时低血压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和调味品,比如葱、姜、蒜、辣椒、啤酒、红酒等。

 

Source: 保健养生网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