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新加坡

弘扬尊老精神 新加坡职总平价延长建国一代购物优惠

Image

南洋视界

分享

Facebook Email


新加坡职工总会平价合作社(NTUC FairPrice,简称职总平价)与星期四(12月28日)宣布,将再次延长一年对建国一代(PG members)的3%优惠。

 

这个让建国一代在所有平价超市购物享受3%优惠的政策,将一直有效到2018年12月31日。

 

自2014年10月推出以来,这项政策以经过三次延长,折扣总额高达1150万元。其中,今年一年顾客享受的折扣就有450多万元 – 比去年增长了40%。

 

“这项建国一代优惠政策广受欢迎。我们也会继续致力于满足建国一代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大的优惠。 ”总裁Seah Kian Peng说。

 

今年早些时候,这个政策从每周一实行扩展到每周一和周四。除此之外,平价超市还有年长人士优惠政策,每周二给所有61岁以上的老人2%购买优惠。

 

职总平价发布的文告中还声明,建国一代还可以享受在指定柜台优先排队的特殊待遇,并鼓励其他顾客大方地为他们让道付钱。建国一代只需要出示政府提供的PG卡就可以了。


Source: 南洋视界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