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书评 >

电影名称:偷天特务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电影名称:偷天特务

导演:王晶

监制:王晶,李亚平

主演:            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

出版社与上映年份:Singapore:Poh Kim Video, 2016

片长:102分钟

索书号:Adult Lending AV Chinese 791.4372 MIS - [ART]

 

一名博士成功地研制出一种能在短时间内生长为成熟果树的“上帝种子”。这项发明引来了国际犯罪集团的觊觎与抢夺。而为了夺回种子,国际刑警洪金宝(刘德华饰)和侠盗后代洛家豪(黄晓明饰)俩人携手与邪恶的犯罪集团斗智斗勇。

 

这是王晶导演又一部喜剧动作片,由永远的偶像刘德华和黄晓明等一线演员演出。戏中不乏诙谐逗趣的内容,例如洛家豪和患有老人痴呆症的妈妈之间哭笑不得的互动以及他诱惑苏菲博士(“Hold住姐”谢依霖饰)的无厘头行为。《偷天特务》虽然是一部喜剧作品,但“上帝种子”所能造成的巨变也是对科技发展和环境破坏的一种反思。

 

Above review is contributed by Ho Jing Ru (何静如), National Library Board (NLB).

 

The DVD cover belongs to the copyright of the respective movie production compan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