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立国一代可暂以证件在职总平价与食阁享折扣

Image
陈美谕 - 09/07/2019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职总平价、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和Kopitiam食阁宣布,从即日起至7月31日,立国一代每周三可出示身份证、百盛乐龄卡(PAssion Silver Card)或立国一代信件,以获得包括以5角钱购买热咖啡或茶的折扣优惠。

 

在昨天这项优惠宣布之前,公众必须出示立国一代卡才能享有优惠;但从本月3日立国一代优惠开始后,职总平价已收到约100名公众的反馈,提议让目前未收到卡的立国一代用其他方式来证明资格以获取优惠。

 

这项优惠包括让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每个星期三可在全国90多家职总富食客和Kopitiam食阁,以5角钱喝一杯热咖啡或茶。

 

措施持续至本月底

 

职总平价昨日发出的文告引述职总平价总裁谢健平的话说:“虽然立国一代优惠计划将持续一年,但我们意识到不少立国一代人士希望能尽快享受到职总平价、职总富食客和Kopitiam食阁所提供的优惠。因此,尽管他们还没领取他们的立国一代卡,我们决定破例允许公众以身份证或立国一代信件等证件来获取优惠。”

 

这项举措将持续到本月底,预计届时所有的立国一代都已收到他们的立国一代卡。

 

据职总平价、职总富食客和Kopitiam食阁的文告,目前职总平价提供的其他优惠,还包括每逢星期一和三,为建国一代年长者提供3%的购物折扣;而立国一代年长者也能在星期三享有3%的购物折扣。

 

此外,不属于立国一代和建国一代的年长者则可以在星期二享有2%的购物折扣。

 

职总估计,这些优惠计划在接下来的一年内的成本超过980万元。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