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明年旅游展 乐龄进场免费或半价

Image
柯欣颖 - 01/08/2014

新明日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为欢庆“新加坡50”,年长人士明年进入NATAS旅游展将免费或半价。

 

新加坡50周年庆企业伙伴委员会今早主办了第二场分享会,请到500多名商界及行业联合会代表前来,了解他们能如何参与明年的“新加坡50”庆祝活动。

 

今早,有多5个联合会透露自己的庆祝活动,包括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将举办奖项和出版目录,列出一些成为旅游纪念品的新加坡特色美食。餐饮业协会也将访问我国50名餐饮业名人,出版一本书。

 

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将展出其成员建造的地标性建筑物、赞助一座公共雕塑、举办讲座等。新加坡宇航业协会则将为青年举办“宇航员竞赛”。

 

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NATAS)宣布,明年的NATAS旅游展入门票将推出特别优惠。

 

NATAS代总裁欧阳束虹受访时说,协会目前在考虑,让与国家同龄的人士免费入场,超过50岁的人士则可以半价入场。NATAS旅游展的入门费一般为4元。

 

她说,由于来旅游展的公众一般有30%以上是50岁及以上的,因此相信会有不少公众获得优惠。

 

她也透露,NATAS属下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也将赞助15名50岁及以上的学员,参加导游课程。

 

一般,导游课程的收费在3000元以上,有英语和华语课程供选择,参与课程的人必须先通过面试,证明自己有当导游的特质。

 

欧阳束虹说,许多年长人士想要转换跑道,或退休后兼职当导游,因此这是一个帮助他们达成梦想的好机会。

 

Source: 新明日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