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人协乐乐车 开入社区推动联络所活动

Image
林慧莉 - 21/09/2014

新明日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现在除了民众俱乐部,公众也能在人民协会(人协)新推出的“乐乐车”体验到俱乐部所提供的最新课程和活动。

 

从现在到11月,人协乐乐车将到32个不同社区,把民众俱乐部一系列的有趣活动及崭新课程介绍给多达三万名公众。

 

通过人协乐乐车,人协希望可以让忙碌居民也能了解和认识民众俱乐部课程,并鼓励居民参与课程和活动。

 

人协乐乐车是人协紧跟着7月展开的百盛热卖会的另一项活动。在热卖会期间所提供为期一个月的民众俱乐部课程学费优惠取得了热烈回响。这个10%的优惠让民众俱乐部课程的报名率增加了三成。

 

此外,人协新设立为时一个小时的快捷课程也深受欢迎。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100名公众参与。

 

任何居民如有兴趣邀请人协乐乐车到府上或办公室举办活动可浏览www.pa.gov.sg以了解更多详情。附带条件。

 

Source: 新明日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