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乐龄人士勤彩排 "50佳博览会"开幕礼庆建国50周年

Image

我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50 多名衣着鲜红的乐龄人士聚集在中峇鲁公园,在欢声笑语中又喊口号,又挥摆手臂。除了庆祝新加坡独立 50 周年外,他们也为即将到来的 “50佳博览会”的开场表演排练。

 

“50佳博览会”(50plus EXPO)是由活跃乐龄理事会主办,今年已步入第7个年头。展览将在3月27日至3月29日在新达新加坡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401至404展厅举行,入场免费。

 

展览将有各项教育讲座及游戏让乐龄人士参与,提倡“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将设立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的展览,供乐龄人士参观。


乐龄人士也能到“50佳博览会”的网站注册,报名成为“喝彩新加坡”(The Singapore Cheer)团队的一员,在展览会的开幕典礼上一起为新加坡欢庆50周年喝彩。

 

Source: 我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