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活跃乐龄理事会号召 加入“喝彩新加坡”团队

Image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新闻30秒

为了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活跃乐龄理事会号召乐龄人士报名成为“喝彩新加坡”团队的一员,在“50佳博览会”开幕礼上为新加坡50周年喝彩。

 

由活跃乐龄理事会主办的“50佳博览会”(50plus Expo),如今已步入第七个年头。展览将于3月27日至29日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401至404展厅举行,入场免费。已有200名乐龄人士报名加入“喝彩新加坡”(The Singapore Cheer)团队。届时,他们将身穿红色上衣,在四名本地艺人的带领下,一起为新加坡喝彩。卫生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也将于3月28日出席活动加入喝彩的队伍。

 

展览将有各项教育讲座和游戏让乐龄人士参与,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乐龄人士可到“50佳博览会”网站(www.50plussingapore.com)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