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建国一代OK卡车开进邻里提供免费服务

Image
陈婧 - 23/04/2015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紫色卡车的首个主题是“了解您的健康”,职总保健合作社的专员本周末将随卡车到宏茂桥太和观乐龄服务中心,为年长者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持建国一代卡者在现场购买职总仁益药房的保健品时,可获得高达50%折扣。

 

 “建国一代OK!”紫色卡车本周末起将驶入全岛各个邻里社区,为建国一代带来免费活动和特别折扣。

 

这辆建国一代OK卡车是全国职工总会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建国一代OK配套”的流动服务站。从4月底至9月底的每个周末,职总属下的社会企业,包括职总保健合作社、职总平价合作社和职总恒习(NTUC Learning Hub)等,将到每一站为年长者举办健康检查、烹饪课程和活跃锻炼等各种活动。

 

紫色卡车的首个主题是“了解您的健康”,职总保健合作社的专员本周末将随卡车到宏茂桥太和观乐龄服务中心,为年长者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持建国一代卡者在现场购买职总仁益(NTUC Unity)药房的保健品时,可获得高达50%折扣。

 

未来五个月,建国一代OK卡车的活动主题依次为“美好饮食”、“愉快学习”、“松弛时间”和“保持活跃”。

 

职总副秘书长陈振声昨天为建国一代OK卡车计划支持推介仪式,上百名年长者也在现场接受免费身体检查。

 

陈振声受访时说,建国一代OK配套自去年推出以来获得积极反响。职总希望把计划延伸到更多组屋区,让年长者更容易享受这些服务,并推动社会对建国一代的尊敬和关怀。

 

他说:“接下来,职总旗下的社会企业将会共同延伸我们的服务。从年幼到年长者,我们都会为他们量身订做综合配套,更好地满足他们的期望与需求。”

 

在去年10月推出的建国一代OK配套下,乐龄人士在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旗下的平价超市、食阁与药房消费时可获得特别折扣。职总说,至今已有17万5000名年长者受惠,每周节省超过11万1000元开支。

 

公众可拨电66815747或上网www.pioneersok.sg了解建国一代OK卡车活动详情。

 

第七家乐龄活动中心开幕

 

陈振声昨天也为职总保健合作社旗下第七家乐龄活动中心主持开幕仪式。这个占地350平方公尺的活动中心位于惹兰红山第117座组屋底层,预计可惠及500多名周边租赁组屋的年长住户。

 

除了提供让年长者活动与聚会的场所,乐龄活动中心每个季度还将有身体和牙科检查。中心职员也会定期上门拜访年长住户,以便及早发现健康问题,并安排他们接受治疗。

 

家住惹兰红山第115座租赁组屋的梁志雄(74岁)是活动中心的常客。他说,过去习惯去唐城坊的图书馆读书看报,中心去年底投入使用后,只要步行5分钟就可以阅读书报,非常方便。“我每天都会来这里看报纸、听人家唱卡拉OK,有时也会参加身体检查。”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