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榜鹅保健活动 乐龄学习健康知识

Image
林道生 - 02/05/2015

新明日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榜鹅中日前举办一项保健活动,超过50位乐龄人士向资深护士学保健贴士!


这项活动在盛港民众俱乐部的健乐中心咖啡角落(Cafe Corner)举行,10名来自中央医院的资深护士,向乐龄人士分享了保健知识,也让他们讲诉了他们所关注的健康课题,并且发问,亲切的进行互动。


来自中央医院的物理治疗师,也教导乐龄人士一些简易的伸展运动,以维护及改善他们的行动能力。
这项活动,让乐龄人士学习如何防范摔跌,以及学习慢性疾病的管理的贴士。


东北市长张思乐说,在盛港中央及社区医院投入服务之前,护士及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SingHealth)就来接触这里的乐龄人士,花时间来分享保健知识,他表示感激。


东北社区发展理事会,连同榜鹅中活跃乐龄委员会,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盛康保健(Sengkang Health)举办了这次的乐龄人士保健活动。

 

Source: 新明日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