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义顺东派发“活跃乐龄会员卡”

Image
陈婧 - 08/06/2015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义顺东的年长居民今后参加保健讲座和健身活动时,可以“集印花,换奖品”。

 

义顺东活跃乐龄委员会向区内50岁以上居民推出“活跃乐龄会员卡”,持卡人每次参加委员会举办的身体检查、保健讲座、健走、气功等活动,可以获得一个印花。一年内收集到12个,便能换取超市购物券、保健产品等奖励。

 

除了保健活动,年长居民报名参加委员会开办的增广课程,例如居家安全和急救课程或社交媒体课程,也能获得印花。他们能以折扣价,甚至是免费参与这些活动和课程。

 

持有会员卡的民众在邱德拔医院的ABLE Studio零售店购物时,也将享有相应折扣,该店售卖各种适合年长者使用的生活辅助器材,例如轮椅、拐杖、水壶支架等。

 

服务义顺东的义顺集选区议员郑德源昨天早上出席会员卡推介仪式,也为新建的义顺自然公园剪彩开幕,并带领250名年长者绕着公园健走。

 

郑德源受访时说,义顺东有超过1万8000名年过半百的居民,这张会员卡既能鼓励他们更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也能帮助活跃乐龄委员会收集区内年长居民的健康资料,可谓一举两得。

 

他说:“义顺东率先在本集选区内推出活跃乐龄会员卡,目标是每年吸引1000名会员,希望活跃乐龄人士的队伍能不断壮大。”

 

活跃乐龄委员会在活动现场共分发150张会员卡。负责人表示,他们接下来将和其他基层组织合作,在各个基层活动继续派发会员卡。

 

义顺东居民巴拉(65岁)说,很多年长者都明白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重要性,但要坚持下来并不容易,“但我发现大家都热衷收集印花换礼品,有了这样的会员卡,我相信身边会有更多朋友参与健身活动。”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