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颜金勇:多办三代同堂活动 加强家庭凝聚力

Image
邓伟坚 - 13/04/2014

新明日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卫生部长颜金勇说,祖孙三代一起参加社区活动,有助于加强家庭凝聚力,而须先加强家庭凝聚力,才能加强社区凝聚力。

 

他表示,三代同堂集欢聚的社区活动,因此有重要的意义。

 

他今早参加蔡厝港集选区的体育嘉年华(Sports Festival )时对记者说,日后将会更集中力量,多举办让一家三代老老少少一起参与的三代同堂社区活动,加强这个集选区居民的凝聚力。

 

他表示很高兴看到蔡厝港集选区居民踊跃参与今天的体育嘉年华,居民除了一起运动健身,也与各种族各年龄的居民们欢聚一堂。大家平时工作都很忙碌,难得在一起同欢共乐。

 

蔡厝港集选区的的几位议员,包括许连碹博士、扎吉哈、任梓铭、刘燕玲及杨康海也一起参加今早在蔡厝港体育与康乐中心举行的活动。活动共吸引了约3000名居民参与。

 

颜金勇也谈到他本身每周至少运动三次,包括在跑步机跑步,与居民一起做健身操及打高尔夫球。

 

Source: 新明日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