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带着手帐去旅行-美西自驾游》分享会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14/09/2019
02:30 PM - 03:30 PM



地点 :

library@chinatown
133 New Bridge Rd, Singapore
059413


收费:

Free



淑萍再次到旧金山旅居近一个月,有熟悉画面,也有陌生新事物,书里记录了周末小旅行的自驾游,以及八天耶诞节假期的点点滴滴。旅行不是打卡,而是要清楚自己旅游方式去安排,体验各地不同风俗民情,从中找到更多乐趣!
 

一本记录沿途点点滴滴画面的旅游手帐书,它不止有图片和文字,更有手写的暖暖温度与旅游回忆。本书特别说明如何做一本属于自己的手帐,并且留出空白的图让读者自行上色,或是亲子一起手作。

 

作者介绍
 

黄淑萍,马来亚大学会计系,叫人摸不透的巨蟹座女子,不爱坐在办公室与数字为伴,而是像自己生肖猴子一样到处跑,经营《蓝天白云数格子》中文部落格超过十年。
 

起初只想记录身在美国异乡的旅居生活,渐渐爱上文字与旅游之间的交流,享受分享的乐趣,秉持「走到哪里,去到哪里,吃到哪里」的生活理念,把身边生活点滴转换成文字和图片分享在部落和社交媒体。平日更爱带着一本手帐写下、画下,当下的华丽风景。
目前是旅游撰稿人,除了自己到处自助游各地,近年来也参与世界各地的旅游局,航空公司,酒店邀请担任旅游体验员。

 

荣获:

 

  • 新加坡市场学院颁发最佳个人个人品牌奖:旅游部落客。
  •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最佳旅游部落格。
  • 马来西亚十大推荐部落格。

 

著有:《跟着蓝天白云去旅行》。


 


Register
 
 

地点

library@chinatown


133 New Bridge Rd, Singapore
059413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