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竹林七贤

Image
电话 : +65 6828 8377

THE ESPLANADE CO LT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31/01/2020 - 01/02/2020
08:00 PM - 08:00 PM



地点 :

Esplanade Theatre
1 Esplanade Dr, Singapore
038981


收费:

$38*, $58**, $88^



不久的未来,网络奇才曹霜的颜策组织已操控全世界的运作。 

 

在颜策组织掌控的世界,人们必须戴上时刻监控他们思想与行为的特制耳机,防止难以控制的讯息进入他们的思想中。在这里,没有自由,一切与艺术相关的创作被勒令禁止,违法者将被逮捕关押,秘密处决。 

 

面对颜策的控制,唯有七人不妥协——嵇康、阮籍、山涛、向秀、刘伶、阮咸和忘荣。这七位艺术家与艺术维护者们倡导艺术为自由的核心,曹霜无法用金钱和安逸的生活来收服他们。颜策监控部门负责人马司毅精明能干、城府奇深,在他的行事下艺术家们受到严苛的控制。画家不可以作画,诗人不可以写诗,舞蹈员不能舞蹈,音乐家被禁止创作。然而,一个更大的阴谋在马司毅的掌控中悄然进行,他的理想是将一切虚拟化,把人类文明完全引进晶片时代。在一切被监控的年代,是否有这样一片竹林净土让我们自由表达与生存,创造人类更辉煌的时代? 

 

《竹林七贤》是TOY 肥料厂创团三十周年的演出作品之一,以三国魏晋时期《竹林七贤》的故事为创作灵感的现代舞台剧。历史中七贤反对司马氏的执政与官僚斗争,隐居竹林,在诗歌、音乐与哲学的创作中获得解放,而剧中的 “竹林七贤”是否也能用艺术为人类创造精神自由的理想境界? 

 

《竹林七贤》由滨海艺术中心委约、TOY 肥料厂制作、许声亮,吴文德联合编剧、吴文德执导,欧菁仙、谢燊杰、唐绍炜、骆竣宏主演。

 

 

 


More Info
 
 

地点

Esplanade Theatre


1 Esplanade Dr, Singapore
038981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