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乐学每疫刻 (Learn Together With Me)

Image
Agency for Integrated Care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15/04/2020 - 28/04/2020
02:30 PM - 03:00 PM



地点 :

Mediacorp Channel 8 or meWATCH.sg




收费:

免费



从4月15日至2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2点30分,你可以在8频道和 meWatch.sg 收看AIC新加坡的新系列《乐学每疫刻》。*以华文和方言进行。

 

本节目提倡安全的重要性,如何改善身心健康,正确的 洗手技巧以及安全社交距离的重要性。这类的信息被轻松巧妙地编入了节目的流程之中。节目也包括了舞蹈/锻炼的环节, 希望能鼓励中老年人在室内一起参与,观众还能与知名艺人一起唱歌。本节目旨在娱乐性强,内容丰富,并且想传达对这个 时期至关重要的社会信息。 

 

Programme

EP 日期
                         
  简介
1 15 Apr  

由周崇庆担任主持,第1 集 的《乐学每疫刻》教观众简单的室内身心锻炼,美术工 艺,也包括了由资深艺人李国煌、陈建彬和辉哥所带领的歌唱环节。

 

2 16 Apr  

由周崇庆担任主持, 特别嘉宾陈邦鋆将会讨论这个时期留在家里所带来的好处。同时一起和 DJ 粉樱,Chef Eric学习简单又有营养的食谱。也能一起向 DJ 张颖双学习如何跳 TikTok 舞蹈。

 

3 17 Apr  

由周崇庆担任主持,这一集的《乐学每疫刻》将教导观众正确的洗手方式,如何在家中制作简单的手工艺品,也包括了由资深艺人李国煌和陈建彬所带领的歌唱环节。

 

4 20 Apr  

由周崇庆担任主持,第4 集的《乐学每疫刻》将教导观众简单的呼吸运动,以减轻压力。这集也包括如何有效地使用手机,并会邀请您一起
加入有趣的运动环节。

 

5 21 Apr  

由周崇庆担任主持,第5 集的《乐学每疫刻》将教导观众简单的室内身心锻炼。同时一起和 DJ 粉樱,Chef Eric 学习简单又有营养的食谱。以及学习如何在家中制作简单的手工艺品。

 

6 22 Apr  

由周崇庆担任主持,《乐学每疫刻》将教您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还有一些能与朋友保持联系的简单应用程序, 以及如何跳 TikTok 舞蹈。

 

7 23 Apr  

由周崇庆担任主持,这集的《乐学每疫刻》将教导观众简单的室内身心锻炼,还有能在家中制作的手工艺品。也包括了由资深艺人李国煌和陈建彬所带领的歌唱娱乐环节。

 

8 24 Apr  

由周崇庆担任主持,第8 集的《乐学每疫刻》将会解释呆在家中的重要性。同时一起和 DJ 粉樱,Chef Eric 学习简单又有营养的食谱。这集也包括一些您在家中能做的简单运动。

 

9 27 Apr  

由周崇庆担任主持,第9 集的《乐学每疫刻》将教导观众简单的室内身心锻炼,还有能在家中制作的手工艺品。也包括了由资深艺人李国煌和陈建彬所带领的歌唱娱乐环节。

 

10 28 Apr  

由周崇庆担任主持, 特别嘉宾陈邦鋆将会出场。同时一起和 DJ 粉樱,Chef Eric 学习简单又有营养的食谱。也能一起向 DJ 张颖双学习如何跳TikTok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