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爱.琴歌

Image
THE ESPLANADE CO LT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19/10/2020 - 21/10/2020
03:00 PM - 03:00 PM



地点 :

Online




收费:

Free



2020年10月19日至21日

 

星期一至星期三
 

现场直播 - 10月19日,星期一,下午3时(线上观赏至10月21日,星期三,下午3时)
 

 

45分钟(无中场休息)
 

线上
 

 

以华语演出。
 

 

被誉为‘新加坡天籁之声’的陈俊宏将献上一场充满浓浓爱意的演唱会,献上多首蔡琴的经典情歌温暖大家的心房。

 

陈俊宏是首位参与滨海艺术中心 “咖啡早晨与下午茶”节目的“黄金年华” 歌唱比赛选手。在短短四年内,俊宏得到了公众与媒体的许多赞美,他们 以'黄金年华的传奇和宝’、 ‘震撼人心’ 与 ‘天籁之声’ 的称号来形容他的音色。

 

CMAT 超级粉丝

 

你是《咖啡早晨与下午茶》的超级粉丝吗?我们正在找寻你! 8月3日至10月19日期间,你只须在观赏《咖啡早晨与下午茶》线上版的六场直播演出时,留意屏幕上显示的暗码,然后将其中三场演出的暗码电邮至cmat@esplanade.com,就有机会赢取价值$50的滨海艺术中心购物礼券。

 

活动截止日期为10月21日。三位运儿将于10月23日前后接获电邮通知。

 

注:CMAT 是《咖啡早晨与下午茶》英文名称的简写。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