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吃素吃出健康 | Read! Fest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08/07/2021
08:30 PM - 09:30 PM



地点 :

线上讲座




收费:

免费



正确认识素食,吃出健康体魄!

 

About this event

 

活动简介

 

在这个讲究环保的年代,素食成为一股潮流,素食不仅仅是一种饮食文化,而是逐步成为一种生活时尚。然而,你真的知道该如何“吃素”吗?不要以为,吃素就是“吃草”,实际上素食者要吃得健康比普通人更花心思。正确认识素食,吃出健康体魄!

 

主讲人

 

傅永鸿,绿一点公司的执行总裁,负责绿一点以及莲心两个品牌的运营,全岛共有11间门店。创业的过程无疑是艰辛的,但永鸿始终抱着“助众生不食众生肉”的愿,以及让素食者吃得方便、吃得健康的理念,不断地挑战自己。今年32岁的他,希望可以建立一个向善向上、无我利他的企业,满足顾客需求,照顾员工的身心健康。

 

吴灵芝是一位充满热衷的健康饮食生活方式实践者。她现为国际治疗考试委员会认可的饮食及营养食疗师,以及台湾欧阳英生机饮食老师认可的自然疗法饮食治疗师。在获得多年宝贵的蔬食烹饪经验后,灵芝希望向所有人传播“健康生活、安全饮食、自然疗愈”的信息。

 

主持人

 

笔名菜菜姐的陈美方今年已经茹素27年,在2007年前开始写博客(ilovemyveg.blogspot.com)然后爱上写作。由于工作时间比较自由所以她喜欢到处找素,并且积极推广。近几年也把博客页面转到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allaboutveggie)和 IG(@allaboutveggie_msveg),很欣慰可以借助新媒体的力量推广素食,甚至认识了更多对素食有兴趣又不排斥的素友。

 

相关书籍

 

本节目的策划灵感源自于阅读节筛选书籍 “Salt, fat, acid, heat : mastering the elements of good cooking”.

 

您可以上网 https://go.gov.sg/readfest21-ebook-salt-fat 借阅电子书,或是通过 https://go.gov.sg/readfest21-book-salt-fat 查看纸本书的馆藏现况。

 

其他相关活动

 

欲参加其他与这本指定导读书籍相关的活动,请浏览 https://go.gov.sg/readfest21-salt-fat 报名。

 

欲参加其他阅读节中文活动,请浏览 https://go.gov.sg/readfest21-chinese 报名。

 

您可以浏览 https://go.gov.sg/readfest21,查看所有阅读节活动。

 

关于阅读节

 

阅读节2021邀请您踏上一场自我发现的前瞻之旅。以“重启”为主题,让我们重新审视我们周遭的生活日常。

 

我们筛选了12本书,12个活动主题,举办60多个节目。通过海内外知名作家的分享与工作坊,启发并拓展你的思维。

 

活动课题围绕在社会迷思、极简主义、求职就业、女性课题等,鼓励您探索新世界和新观点,找寻自我意识。

 

欲知活动详情,请上网 https://go.gov.sg/nrm-readfest21

 

参与线上活动注意事项

 

  • 活动完全在线上进行。您可通过浏览器或手机应用加入Zoom视频会议。
  •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邮地址以便在活动日期临近前收到线上活动链接。
  • 请不要把线上活动链接分享给其他人。
  • 请通过稳定的网络参与线上活动。不建议通过手机移动数据来连接。
  •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有权拒绝任何报名者加入线上活动并对此无需提供任何理由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