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食材的五色养五脏 | Read! Fest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11/07/2021
02:00 PM - 03:00 PM



地点 :

Central Public Library
100 Victoria Street, #B1-01, Singapore,
188064


收费:

免费



让我们学习食材颜色的选择,帮助我们吃出健康!

 

About this event

 

活动简介

 

在我们每天摄入食物时,你有没有注意过餐桌上食物的颜色呢?事实上,健康颜色食材可以帮助我们延年益寿。缺少了某类颜色的食物摄入,就可能造成某类营养的缺失,从而引发疾病的产生。这里所说的五色主要指的是黄、红、绿、黑、白五种颜色,它们分别对应人体不同的脏腑。让我们学习食材颜色的选择,帮助我们吃出健康!

 

主讲人

 

董菁菁医师博士毕业于中国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学位,也拥有辽宁中医药大学医学学士。董医师同时也担任新加坡中医研究院理事会第一副秘书长以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她也在新加坡中医学院和新加坡中医学研究院担任讲师。董医师是新加坡注冊中医师,拥有20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且擅长于治疗各种儿科妇科疾病。

 

主持人

 

林弘谕,《联合早报》资深高级记者,从事医药保健专线采访超过20年。拥有AMAC健康管理师认证资格,目前是早报亲子营专栏作者,曾出版畅销书《男子汗》。曾担任电台100.3亲子节目常驻嘉宾,也经常受邀上电台与电视台分享亲子和家庭课题,举办过数百场亲子及婚姻讲座。

 

相关书籍

 

本活动的策划灵感来自阅读节指定导读书籍 “Salt, fat, acid, heat : mastering the elements of good cooking”.

 

您可以上网 https://go.gov.sg/readfest21-ebook-salt-fat 借阅电子书,或是通过 https://go.gov.sg/readfest21-book-salt-fat 查看纸本书的馆藏现况。

 

其他相关活动

 

欲参加其他与这本指定导读书籍相关的活动,请浏览 https://go.gov.sg/readfest21-salt-fat 报名。

 

欲参加其他阅读节中文活动,请浏览 https://go.gov.sg/readfest21-chinese 报名。

 

您可以浏览 https://go.gov.sg/readfest21,查看所有阅读节活动。

 

关于阅读节

 

阅读节2021邀请您踏上一场自我发现的前瞻之旅。以“重启”为主题,让我们重新审视我们周遭的生活日常。

 

我们筛选了12本书,12个活动主题,举办60多个节目。通过海内外知名作家的分享与工作坊,启发并拓展你的思维。

 

活动课题围绕在社会迷思、极简主义、求职就业、女性课题等,鼓励您探索新世界和新观点,找寻自我意识。

 

欲知活动详情,请上网 https://go.gov.sg/nrm-readfest21

 

参与现场活动兼线上直播注意事项

 

  • 活动将在图书馆场地进行,同时线上直播。
  • 请遵守我们的安全管理措施,全程佩戴口罩、经常使用搓手液、与其他人保持一米的社交距离。
  • 活动将通过 National Reading Movement 脸书进行线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