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巴西立公共图书馆的 “DIY 创意小组”

(DIY Club) TOYL Celebration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15/10/2021
11:00 AM - 01:00 PM



地点 :

Online




收费:

Free



与义工朋友一同学习掌握新的手工技巧,制作时尚首饰、串珠,以及利用可再循环素材做成的创意作品等等。

 

About this event

 

活动简介

 

巴西立公共图书馆的 DIY 创意小组成立于2010年10月23日。小组之所以会成立是为了响应图书馆用户于同年10月的会客活动中所提供的建议。DIY创意小组是一组完全由义工们组织和管理的学习小组。参与的朋友们都乐于在合作学习的环境中,掌握新的手工技巧。他们的创作包括了时尚首饰、串珠,以及利用可再循环素材做成的作品等等。小组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相聚,一起进行手工活动。同时也会集思广益,分享自己的巧思以及讨论日后要尝试的新的手工活动。

 

本活动只限于50岁或以上的人士参加。

 

参与者需自备以下材料:

 

  • 彩色纸或旧杂志
  • 将彩色纸或旧杂志剪成16条长28至30公分,宽1至1.5公分的纸条
  • 胶水
  • 一把剪刀

 

备注: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从参与者的精心杰作中,挑选符合“乐在生活庆祝会2021”主题的作品作为馆内展品。到时,图书馆将与获选作品的作者进一步洽谈详情。

 

关于“乐在生活庆祝会 2021” (TOYL Celebration 2021)

 

“乐在生活庆祝会”是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每年为50岁及以上人士主办,鼓励终生阅读和学习的活动。今年的主题是 “个人叙事”。“个人叙事”也是个人故事;它能让我们表达自己和自己坚信的理念。它也是一个能让我们有效地记录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件和理清生活中的变化的一个工具。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和工作坊,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学习新的技艺,并能把个人叙事线索与不同的艺术形式结合,以充分地表达自我。

 

请至 https://go.gov.sg/TOYL2021 游览“乐在生活庆祝会 2021”的完整活动列表。

 

参与线上活动注意事项

 

  • 活动完全在线上进行。您可通过浏览器或手机应用加入 Zoom 视频会议。
  •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邮地址以便在活动日期临近前收到线上活动链接。
  • 请不要把线上活动链接分享给其他人。
  • 请通过稳定的网络参与线上活动。不建议通过手机移动数据来连接。
  •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有权拒绝任何报名者加入线上活动并对此无需提供任何理由和通知。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