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升级改造红包袋、杂志或废纸

TOYL Celebration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22/10/2021
03:00 PM - 04:00 PM



地点 :

Online




收费:

Free



您家里是否有多余的红包袋、旧杂志或废纸?透过一些巧思,您就可以把这些物品变成精美的农历新年吊饰。

 

About this event

 

本活动只限于50岁及以上人士参加。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从参与者的精心杰作中,挑选符合“乐在生活庆祝会2021“主题的作品作为馆内展品。到时,图书馆将与获选作品的作者进一步洽谈详情。

 

NOTE: Registration is only approved if your myLibrary ID is verified. 

 

注: 我们会验证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 确认正确后才算报名成功。

 

重要通知

 

此活动只开放给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会员报名。请在报名前准备好您的 myLibrary username。如果您还没有注册 myLibrary username,请点击链接  https://account.nlb.gov.sg/

 

通过 EventBrite 报名后,我们会先确认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如资料正确,报名者将收到 Zoom 报名链接。

 

活动简介

 

您家里是否有多余的红包袋、旧杂志或废纸?透过一些巧思,您就可以把这些物品变成精美的农历新年吊饰。Julie女士将教导大家如何废物利用,把这些看似无用的物品转变成有用的物品。

 

有兴趣参加活动的朋友需自备剪刀、红包袋、杂志、A4大小的废纸以及针线。

 

关于“乐在生活庆祝会 2021” (TOYL Celebration 2021)

 

“乐在生活庆祝会”是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每年为50岁及以上人士主办,鼓励终生阅读和学习的活动。今年的主题是 “个人叙事”。“个人叙事”也是个人故事;它能让我们表达自己和自己坚信的理念。它也是一个能让我们有效地记录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件和理清生活中的变化的一个工具。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和工作坊,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学习新的技艺,并能把个人叙事线索与不同的艺术形式结合,以充分地表达自我。

 

请至 https://go.gov.sg/TOYL2021 游览“乐在生活庆祝会 2021”的完整活动列表。

 

NOTE: Registration is only approved if your myLibrary ID is verified. 

 

注: 我们会验证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 确认正确后才算报名成功。

 

参与线上活动注意事项

 

  • 活动完全在线上进行。您可通过浏览器或手机应用加入 Zoom 视频会议。
  •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邮地址以便在活动日期临近前收到线上活动链接。
  • 请不要把线上活动链接分享给其他人。
  • 请通过稳定的网络参与线上活动。不建议通过手机移动数据来连接。
  •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有权拒绝任何报名者加入线上活动并对此无需提供任何理由和通知。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