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Thinker+ Create: 摄影艺术在银发族日常生活中的自然疗愈能力

Time of Your Life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19/11/2021 - 17/12/2021
02:00 PM - 04:00 PM



地点 :

Central Public Library (Programme Zone)
100 Victoria Street National Library Board Singapore #B1-01 Singapore,
188064


收费:

Free



一起透过摄影艺术疗法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希望和梦想。让生活更有活力,更充实!

 

About this event

 

【本工作坊只限于50岁及以上人士参加。 参与者必須出席全程四堂課 (2021年11月19日、26日 、12月10日及17日)。】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从参与者的精心杰作中,挑选符合主题的作品作为馆内展品。到时,图书馆将与获选作品的作者进一步洽谈详情。

 

NOTE: Registration is only approved if your myLibrary ID is verified. 

 

注: 我们会验证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 确认正确后才算报名成功。

 

重要通知

 

此活动只开放给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会员报名。请在报名前准备好您的 myLibrary username。如果您还没有注册 myLibrary username,请点击链接 https://account.nlb.gov.sg/

 

通过 EventBrite 报名后,我们会先确认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如资料正确,报名者将收到报名成功电邮。报名者可持此电邮出席活动。

 

工作坊简介

 

摄影是一种传播媒介,也是一种视觉记录。它可以帮助个人记录、反思和重新审视旅程。通过捕捉图像,人们可以分享他们的观点、感受、想象和对生活的诠释。透过摄影艺术疗法,我们希望让年长者分享他们有趣的生活故事、希望和梦想,进而展现他们的长处,让生活更有活力,更充实。

 

本工作坊由云威铭老师带领。云威铭老师是一名心理学教育工作者也是摄影与表达艺术治疗师。

 

工作坊内容包括:

 

  • 什么是摄影艺术疗法?
  • 摄影与自我表达
  • 什么是赋权?
  • 如何将摄影艺术与赋权结合?

 

工作坊的形式分为三部分:

 

  • 实地拍摄
  • 相册製作
  • 个人故事分享

 

备注:

 

  • 参与者无需专业摄影基础。
  • 需自备一台智能手机,两张照片和完成相关的结业作业要求。

 

NOTE: Registration is only approved if your myLibrary ID is verified. 

 

注: 我们会验证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 确认正确后才算报名成功。

 

参与现场活动注意事项

 

  • 请在进入图书馆以及在活动地点办理活动登记时,出示这份活动门票,以作证明。
  • 请遵守我们的安全管理措施,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人保持一米的社交距离。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