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艺起陪伴”——帮助长期照顾者身心减压工作坊 | Time of Your Life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29/11/2021
02:00 PM - 04:00 PM



地点 :

线上讲座




收费:

免费



一起了解艺术的陪伴与创作如何让照顾者更加了解自己,调节身心和情绪,并且缓解压力。

 

About this event

重要通知

此活动只开放给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会员报名。请在报名前准备好您的 myLibrary username。如果您还没有注册 myLibrary username,请点击链接 https://account.nlb.gov.sg/

 

通过 EventBrite 报名后,我们会先确认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如资料正确,报名者将收到报名成功电邮。报名者可持此电邮出席活动。

 

 

工作坊简介

照顾他人并非易事。长期照护他人不仅会导致照顾者感到身心倦怠,也会因而减少照顾者对被照顾者给予的帮助与关心。艺术的陪伴与创作能帮助照顾者更加了解自己,调节身心和情绪,并且缓解压力。照顾者也可以享受与被照顾者一起创作艺术的过程,使彼此的关系更融洽、和睦。

 

本工作坊适合长期照顾者参加。内容包括个人创意作品制作和分享等活动。参与者需自备彩色笔或蜡笔以及A4纸张,但无须具备任何艺术创作经验。

 

工作坊将讨论以下课题:

•         照顾者和被照顾者之间的关系——过去和现在

•         可供照顾者使用的资源

•         情感表达方式与自我照顾的策略

•         艺术创作经验分享

 

 

About the Series

The Time Of Your Life (TOYL) programme series features informative talks, creative workshops, book clubs, and learning communities for those aged 50 and above. Seniors can expect to stay relevant with these programmes that cover a wide range of topics such as health, personal finance, technology, and the arts.

 

 

参与线上活动注意事项

  • 活动完全在线上进行。您可通过浏览器或手机应用加入 Zoom 视频会议。
  •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邮地址以便在活动日期临近前收到线上活动链接。
  • 请不要把线上活动链接分享给其他人。
  • 请通过稳定的网络参与线上活动。不建议通过手机移动数据来连接。
  •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有权拒绝任何报名者加入线上活动并对此无需提供任何理由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