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银发族S.U.R.E.技能系列] 如何识破 “深度伪造” 图像和影像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15/12/2021
03:00 PM - 04:00 PM



地点 :

线上讲座




收费:

免费



通过这个工作坊,您能了解什么是利用人工智能(AI)合成的“深度伪造” (Deepfake) 图像和影像,以及如何识破它们。

 

About this event

 

About the Programme/Event

 

关于本工作坊

 

随着科技的进步,假造的图片及影片几可乱真,庆幸的是识别真伪的技术也十分先进。通过这个工作坊,您能了解什么是利用人工智能(AI)合成的“深度伪造” (Deepfake) 图像和影像,以及如何识破它们。本工作坊是银发族S.U.R.E.技能系列的最后一个部分。

 

本活动适合50岁及以上的朋友们参加。

 

关于讲员

 

叶若诗是国家图书馆的外展服务馆员,专责向公众推广信息素养(Information Literacy)的知识和重要性。

 

参与线上活动注意事项

 

  • 活动完全在线上进行。您可通过浏览器或手机应用加入 Zoom 视频会议。
  •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邮地址以便在活动日期临近前收到线上活动链接。
  • 请不要把线上活动链接分享给其他人。
  • 请通过稳定的网络参与线上活动。不建议通过手机移动数据来连接。
  •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有权拒绝任何报名者加入线上活动并对此无需提供任何理由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