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华艺节 2022

Image
滨海艺术中心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11/02/2022 - 06/03/2022
10:00 AM - 10:00 PM



地点 :

户外剧场,滨海艺术中心




收费:

(更多详情请查看节目表)



关于华艺节

 

华艺节,是与华人农历新年同步举行的节庆艺术节,也是滨海艺术中心致力推广新加坡多元文化的四项常年节庆艺术节之一。

 

于2003年首办,我们旨在将华艺节推广为华人艺术家首选的顶尖艺术节,并呈献各艺术领域表现卓越的华人艺术家的作品。华艺节通过委约、联合制作以及作品呈现,让观众在这个艺术平台上得以见识艺术家们精湛的艺术成就。

 

华艺节也带领着观众,聆听艺术家们以华人的独特思维,透过作品进行表述,给予观众思考与诠释空间,从中体会作品的意涵。作为一个多元节目类型的艺术节,我们所策划的作品范围广泛,无论是传统还是现代,主流还是前卫,都囊括其中。

 

华艺节致力于同新加坡艺术家合作,借由同其他艺术中心与艺术节促进的合作或伙伴关系,让国际观众能通过其作品认识他们。

 

我们深感荣幸且受到鼓舞,华艺节已成为新加坡广受观众喜爱和拥护的艺术节,而且成为一个受世界各地华人艺术家所推崇的艺术平台。

 

华艺节在农历新年期间举行,诚邀观众朋友参与其多样化的售票与免费节目,一同欢庆新春佳节,并希望观众们能借此得到激励与正能量,以愉悦的心情开启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