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银发族拼贴画艺术疗愈工作坊

Time of Your Life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09/07/2022
02:00 PM - 05:00 PM



地点 :

Ang Mo Kio Public Library - Programme Zone
4300 Ang Mo Kio Avenue 6 Singapore
569842


收费:

Free



学习如何使用艺术来提升您的自我表达能力。

 

About this event

 

NOTE: Registration is only approved if your myLibrary ID is verified. 

 

重要通知 

 

本活动只开放给50岁及以上的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会员报名参加。请在报名前准备好您的 myLibrary username。如果您还没有注册 myLibrary username,请点击此链接以进行注册 https://account.nlb.gov.sg/ 。 

 

活动简介

 

这项实践工作坊将介绍什么是“拼贴心理学”,让参与者认识拼贴画流程的基本原理——灵感、计划、构图和视角。参与者也将体验以拼贴作为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利用自己收集的图像和照片制作具有个人意义的手工剪纸拼贴画。参与者也有机会通过小组讨论探讨拼贴作为记忆和身份的隐喻,进一步了解这种艺术媒介。

 

本工作坊由云威铭老师带领。云威铭老师是一名心理学教育工作者也是表达艺术治疗师。

 

工作坊内容:

 

1. 拼贴心理画简介

 

2. 收集拼贴素材的方法

 

3. 拼贴画的制作步骤

 

4. 拼贴画制作中的态度5. 拼贴画的作品评估

 

本工作坊适合50岁及以上人士参与。

 

(Time of Your Life)《乐在生活 》系列简介 

 

《乐在生活》是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专为50岁及以上人士而设的一系列服务与活动。活动包括了介绍和探讨健康与保健、个人财务管理、科技资讯及艺术方面的讲座、工作坊、读书会、兴趣小组等。50岁及以上的朋友们可通过这系列的活动学习新知识与技能,确保自己与时俱进。 

 

参与现场活动注意事项 

 

  • 每位参与活动的人士都需报名以获取门票。每张门票只允许1位人士参与活动。请在进入图书馆以及在活动地点办理活动登记时,出示这张活动门票。 
  • 请在活动开始的10分钟前抵达活动地点。迟到者的名额或将分配给候补名单上的下一位人士。 
  • 请遵守现行的安全管理措施,全程佩戴口罩。 
  •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有权拒绝任何不遵守安全管理措施的人士参与活动。 
  • 活动进行时所拍摄的视频和照片将作为参考、宣传或其他用途。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