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活动 >

汉文化读书会漫谈《南游记》与《北游记》

Read Chinese

Imag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日期和时间 :

28/01/2023
06:00 PM - 07:30 PM



地点 :

Choa Chu Kang Public Library – Programme Room 1 (Level 4)
21 Choa Chu Kang Avenue 4 Lot One Shoppers' Mall, #04-01/02 and #05-06, Singapore,
689812


收费:

Free



本次活动将分享《南游记》华光大帝以及《北游记》真武大帝两位神仙的故事。

 

NOTE: Registration is only approved if your myLibrary ID is verified. 

 

注: 我们会验证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 确认正确后才算报名成功。

 

重要通知

 

  • 此活动只开放给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会员报名。请在报名前准备好您的myLibrary username。如果您还没有注册myLibrary username,请点击链接https://account.nlb.gov.sg/
  • 通过 EventBrite 报名后,我们会先确认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如资料正确,报名者将收到确认电邮。
  • 请注意,工作人员将在活动中进行拍摄和录影,可能会捕捉到参与者的图像和视频。报名参加本场活动,即表示您同意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拍摄与录制您和孩子(如适用)的图像和视频,并允许我们使用这些图像和视频,包括将其存档,或用于展示、宣传等用途。
     

 

活动简介

 

师徒西游取真经,八仙东游显神通。云游四方闯西东,敢问南北又如何?

 

华光何称马王爷?再战封神可曾有?真武大帝又是谁?且待汉协细道来。

 

听我们之前讲过《西游记》及《东游记》后,可能有些人会问:那么有没有《南游记》及《北游记》呢?

 

哇!还真的有哦!

 

不知诸位可还记得,新传媒在90年代曾拍过一部《再战封神榜》?周初明所饰演的主角“火神华光” 就是《南游记》的主角,马王爷的尊号。而另外一部《北游记》,则主要描述了北方“荡魔天尊”,真武大帝的故事。

 

请大家一起来阅读这两本游记,了解这两位神仙的故事吧!

 

有关 LearnX 学习社群

 

汉文化读书会是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众多LearnX学习社群中的一个,让志同道合的公众聚集联系,共同学习。学习社群活动遍布本地各图书馆。

 

NOTE: Registration is only approved if your myLibrary ID is verified. 

 

注: 我们会验证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 确认正确后才算报名成功。

 

参与现场活动注意事项

 

  • 若场地允许,公众可以现场报名参加活动。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