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长者补益计划>

建国一代配套

这个配套将协助建国一代减轻医药费负担,让他们终身受惠。​

政府推出建国一代配套,是为了向建国前辈致谢致敬,感谢他们努力付出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造就了今天的新加坡。大约45万名新加坡人将受惠于建国一代配套。​这个配套将协助建国一代减轻医药费负担,让他们终身受惠。​

 

1) 门诊费

建国一代在综合诊疗所和政府医院专科诊所求诊时,可在原有的津贴基础上,享有额外的医疗服务津贴和药物津贴。

建国一代可以在参与社保计划(CHAS)的私人诊所和牙科诊所享有这些津贴。

 

2) 保健储蓄填补

建国一代可终身获得常年保健储蓄填补。填补额将直接存入他们的保健储蓄户头。

 

3) 终身健保

通过特别保费津贴和保健储蓄填补,帮助​建国一代应付终身健保保费。

建国一代所需支付的终身健保保费将比目前来得低。​

 

4) 残疾人士援助计划

中度或重度残疾的建国一代,​可在建国一代残疾人士援助计划下,每年获得$1200现金。​

 


符合享有特惠人士的两项条件:

  • 在 1965 年满 16 岁或以上(所有在 1949 年 12 月 31 日以前出生),在 2014 年满 65岁 或以上
  • 并在 1986 年 12 月 31 日以前成为新加坡公民的国人


 

电话 : 1800-650-6060

浏览网站

分享

Facebook Email


欲知详情,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