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新加坡

星期天公园尊巴健身舞

Image
孙慧纹 - 28/12/2018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国家公园局和保健促进局合办的“星期天公园身心乐”(Sundays@The Park)健身活动,旨在让人们通过由导师指导的简易运动来保持身心健康。

 

这系列运动适合年龄介于19岁至50多岁的人参与,当中的运动种类十分多样化,如:尊巴健身(Zumba Fitness)舞蹈、带氧拳击皮拉提(Piloxing)、印度舞健身操(Masala Bhangra)、Bokwa有氧运动等,根据日期、时间与地点所举办的运动项目会不同。

 

例如,来临星期天(30日)会在以下三个地点举行尊巴健身舞蹈活动:

 

★榜鹅公园(Punggol Park),傍晚5时至6时。

 

★兀兰海滨公园(Woodlands Waterfront Park),早上8时30分至9时30分。

 

★Eunos Petal Garden(勿洛水池路第606与616座组屋之间),早上8时30分至9时30分。

 

欲知更多运动活动项目的确切时间与地点可以致电64353427(限周一至周五,早上9时至傍晚5时)询问,或浏览goo.gl/SVNY8Q提前在网上报名参加。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