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激励

不要拖累家人 阿公健身团为爱日夜操练

Image
涂健强 - 25/01/2019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阿公健身团网上再度爆红,健美身材让许多小伙子自叹不如。原来他们努力健身运动的动力,并不是“爱美”,而是因为“爱”,不想拖累家人。

 

人气阿公健身团日操夜练,背后的原因令人佩服!原来,他们是因为爱家人而保持身体健康,不要年老了成为家人累赘。

 

本地高人气阿公健身团Team Strong Silvers的健身影片最近再度在网上热起来,他们上周五上载的户外健身视频在五天内累积近20万点击率,被转发超过2000次。

 

有些网民之前已认识这四位年龄介于67岁至79岁的阿公,但再次看到他们在健身视频中轻松展示引体上升、叠罗汉伏地挺身等高难度动作,还是忍不住要为他们鼓掌点赞。

 

网民Leonard Tan说:“在基本军训时军官喊说‘我阿公的伏地挺身都比你强啊’,我以为他是在说笑,直到我看到这视频。”

 

Team Strong Silvers成员之一彭林华(79岁)目前人在中国,记者约访另外三位健身达人,发现他们努力健身的背后原来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原因。

 

曾玉荣(67岁)说:“我爱我的老婆,所以我继续运动。你不运动的话就会有很多病,会拖累家人和政府。如果健康的话就没有这种问题,对自己也好,对家人也是好。”

 

原来除了热爱运动,他们积极健身的原因是以家人为出发点,“不想拖累家人”的确是很多年长者的心声。而这四人就付诸行动,用运动确保自己健康。

 

三人自豪的说,他们四人都没有“三高”问题,身体也没有特别病痛,比许多同龄的人健康。

 

魏献国说:“这是我们对家人最好的回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25日的《联合晚报》。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