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西班牙海鲜炖饭

Image

Prime

分享

Facebook Email


西班牙海鲜炖饭

 

材料

 

米200克 / 干贝30克 / 鱿鱼200克, 切花大虾8只 / 文蛤 适量 / 洋葱 半个, 切碎蒜3瓣, 切碎 / 青灯笼椒 半个, 切细丁

 

红灯笼椒半个, 切细丁 / 番茄2个, 切细丁 欧芹100克, 切细丁 / 柠檬1个,切成4瓣 / 黑胡椒碎 适量 / 酱青 适量 / 米糠油 适量 / 辣椒粉 适量 / 藏红花 适量 / 白葡萄酒150毫升 / 高汤400毫升

 

做法

 

1 在清水中加入少许白葡萄酒,把干贝放入碗中浸泡15分钟,泡好后清洗干净。

 

2 在锅中倒入米棣油,并放入洋葱末与蒜末炒香。

 

3 加入青椒、红椒、欧芹及辣椒粉翻炒。

 

4 放入番茄、炒至出汤汁后,加入米和藏红花,再放入磨碎的黑胡椒。

 

5 炒至米粒完全被汤汁裹住后,倒入酱青、高汤、白葡萄酒及干贝调味。

 

6 用小火煮约15分钟后,将海鲜放入锅中,继续焖约10-15分钟,直到文蛤完全打开为止。

 

7 上桌前挤上柠檬汁,撒上—些欧芹后,即可趁热享用。

 

Source: 高峰 May - Jun 2017 Issue.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