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鸡肉番茄云吞鸡汤

Image
Ms Elaine Teng

分享

Facebook Email

相关的主题


2人份

云吞馅料(混匀)

 

鸡柳15克(切丁)、番茄15克(切丁)、橄榄油¼小匙、蒜茸 ¼ 小匙、粟粉少许

 

用料

 

云吞皮4片、鸡汤250毫升、清水150毫升、红萝卜25克(切丁) 、青瓜25克(切丁)、红灯笼椒25克(切丁)、盐少许、胡椒粉 少许、青葱2条(切半)

 

做法

 

1. 准备云吞:把馅料舀入每片云吞皮中间,并在4个边缘涂上清水。折成三角形后,再把两个角重叠在一起,压紧封口待用。

 

2. 把鸡汤、清水和红萝卜放入锅中,用中火煮3分钟至滚。

 

3. 加入青瓜和红灯笼椒,再煮2分钟。

 

4. 转小火后,加入云吞再煮2分钟。

 

5. 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后,缀以青葱即可。

 

Source: 新之味.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by Ms Elaine Teng.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