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新加坡

zaobao.sg《宅在家·做什么》 为单调生活添姿彩

Image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点击此处收听《宅在家·听播客》:https://tinyurl.com/uw3lcbh

 

我国为控制冠病疫情制定阻断措施,多数国人得待在家远程工作和上课,除了为购买必需品和餐食,应避免外出。为了陪伴您度过这非常时期,zaobao.sg推出《宅在家·做什么?》专页,提供一站式的直播内容、播客和趣味视频,为单调的生活添姿彩。

 

读者输入链接bit.ly/zbsgstayhome进入《宅在家·做什么?》专页,就能看到以下丰富的内容:

 

一、宅在家·看新闻:周一至周五下午4时30分左右开播的《新闻抢先看》,邀请《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记者连线讨论当天热点新闻。

 

二、宅在家·保健康:周一至周五早上7时,《疫起来晨运》直播课程邀请人民协会导师指导大家做健身操,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三、宅在家·学做菜:周一至周五上午10时30分,人协烹饪导师将在《疫起来做饭》直播课程上教您烹调既健康又美味的菜肴。

 

四、宅在家·找乐子:周一至周五下午3时,《疫起来唱歌》请来人协歌唱导师通过多首经典歌曲传授歌唱基本功。UFM100.3制作的《当我们同在疫起》则会连线世界各地城市的民众,了解当地疫情状况。

 

五、宅在家·听播客:多个播客(podcast)节目任您选,包括《理财万事通》《老总Group Chat》《心灵小故事》与《一天一悟》。

 

六、宅在家·抗疫情:实用视频教您如何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感染病毒。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