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新加坡

鼓励年长者留在家 网上歌台大受欢迎

Image
余忠达 - 12/04/2020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疫”起上网看歌台!冠病疫情暴发以来,本地歌台界也为阻断疫情尽一份力,如今在周一和周四推出网上直播歌台,鼓励阿公阿嫲们留在家中看歌台。主持人王雷说:“这场战不止政府在打,大家都要配合。”

 

过去两个星期一,每到晚上7时30分,“歌台一哥”王雷和本地导演梁志强的面簿都会播出《歌台直播秀》这个节目。

 

《歌台直播秀》第一集在3月30日推出,由本地导演梁志强与旗下J Team制作,携手gov.sg和丽星娱乐合作,担任直播节目主持人是“歌台一哥”王雷和“双语天后”李佩芬。

 

王雷受访时说,这次各个单位合力将歌台带进摄影棚和作网上直播,目的就是要鼓励阿公阿嫲们留在家中。“这场战不止政府在打,我们一定要配合政府,安娣安哥若留在家里,就是对国家有贡献了。”

 

至于节目内容,李佩芬称节目如今已播出三集,制作组目前已经请到“歌台一姐”刘玲玲、“宝贝姐妹”“大学生歌手”天悦等艺人上节目。

 

李佩芬说:“我们除了请歌手上节目表演,也会分享抗疫贴士,节目搞笑的成分也跟一般现场歌台表演形式差不多,唯一的差别是观众不在现场,而是在家。”

 

播出至今,歌台直播节目的收视率超出主持人和制作组的预期。王雷分享,播出三集,《歌台直播秀》累积了超过200万次点击。

 

他说:“每集在线上收看的歌迷平均也有1万3000人,可能比坐满的室内体育馆还多人。”

 

由于节目大受欢迎,原定每周一播出的《歌台直播秀》,制作组决定加码,如今每周四也再制作多一期直播节目。

 

王雷表示,若是观众喜欢,节目组甚至会考虑每周直播三场歌台秀,让大家齐齐留在家欢乐看歌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12日的《联合晚报》。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