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懒人料理】鲜虾花肉三色饭团

Image
陈默汎 - 29/05/2020

早报数码

分享

Facebook Email


想在平凡的食材里搞点花样?试试这道“鲜虾花肉三色饭团”,食材简单,超易上手!满足“小清新”与“食肉兽”的口腹之欲。
 

材料:

 

鲜虾(去壳挑肠)、五花肉片、糙米

 

调味:

 

蒜粉、白胡椒、黑胡椒、盐、辣椒粉、白芝麻

 

做法:

 

1. 将糙米煮熟备用(糙米和水比例为1:2最佳)

 

2. 撒上少许蒜粉、黑胡椒和辣椒粉腌制虾

 

3. 撒上少许盐和白胡椒腌制肉片

 

4. 倒入油,将虾和肉片煎熟备用

 

5. 在煮好的糙米饭中加入少许白芝麻,拌匀

 

6. 将糙米饭捏成椭圆球状(可随意按照个人喜好搭配内陷)

 

7. 饭团外层裹上肉片

 

8. 最后将虾放在饭团上即可(可用牙签固定)

 

联发海产

 

稍有留意面簿直播的民众,肯定对“联发海产”并不陌生。位于裕廊东渔场的联发海产是首个通过网络直播贩售的鱼贩商,专门出售各种生鲜海产。本集料理采用的是“笨珍野生红脚虾”,肉质肥美爽口。所有海产都是新鲜抵达渔场直接售卖,隔天派送上门,保证新鲜。

 

宏记天然肉

 

来自美国的优质猪肉,以“回归自然”的养殖方式,坚持不饲喂抗生素、生长激素、类固醇、药物饲料、动物蛋白副产物等人工添加物。相较于目前商业猪场3-4个月的快速圈养,“宏记天然肉”引进的猪肉需要花7个月的自然时间才能成熟,饕客可更安心食用。

 

PaddyKing 三合糙米

 

采用50%泰国香糙米、30%紫黑糙米以及20%红糙米混合而成的三合糙米,未经研磨的糙米,保留麸皮层的所有天然维生素与矿物质。科学配比,均衡补充人体营养所需,低脂且饱腹感更强,适合各种煮法。

 

【本文由联发海产、宏记天然肉及PaddyKing联合呈献】

 

Source: 早报数码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